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正能量”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08:30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1030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三会一课”——“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学校纪委书记蒋峰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由黄雪强同志上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学习了第四专题收录的四篇重要著作。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认识了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共同努力实现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日子的目标。

   

会上,支部书记兰瑞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要求把“两《纲要》《条例》”作为理论学习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与学习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自治区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并把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去。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结合贺州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和学校创建自治区文明校园,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践行“两《纲要》一《条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网络学习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网络学习资源第一批次第3门课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解读等内容。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举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主题党日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