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强化忠诚教育,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7:46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三会一课”——“强化忠诚教育,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兰瑞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关于加强教师网络素养教育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把《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等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结合起来进行了专题研讨。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作为理论学习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落实到思想政治工作中去,保持忠诚之心、牢筑忠诚之魂、实践忠诚之行,加强教师网络素养教育,积极开展互联网法律法规学习,带头争做好网民。

会上,宣传委员黄潇妮同志给大家上微党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提出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葆革命精神面貌。

最后,全体党员使用“学习强国”APP 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并集体过政治生日。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举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