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 09:06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23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兰瑞芳代表支部对一年来的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认真剖析了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兰瑞芳书记对党员的自我剖析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工作要创新发展。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进行了有效的沟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促进了党支部的健康发展。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做好2021年春节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布置了使用第二批网络资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学习任务,要求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解读》落实到思想政治工作中去,提出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两会精神,助力‘十四五 ’良好开局”主题党日

下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强化忠诚教育,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主题党日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