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08:21 作者:郑梓昌 文章来源: 点击:[]

 

526日,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广西调研讲话精神、房灵敏同志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精神,以及区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二级纪委书记、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感悟思想伟力,把握规律大势,深化思想认识,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以及增进团结统一,深入总结协助党委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更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加自觉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要求认真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监督责任意识,在监督执纪问责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三转”,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对反腐的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下功夫。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促使各级党组织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三是提升查办案件质量,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上下功夫。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好警示教育,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四是严格执行“两为主一报告”制度,在提高监督质量效果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成果推动学校改革事业发展;五是强化纪律约束,在“严管厚爱”上下功夫,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慎之又慎,遵守各项纪律,做遵守纪律的模范。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下一条:校纪委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