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28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上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

首先,由谭家伟同志领学并传达《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使大家明确了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会上,专题学习《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如何提高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研讨。大家认识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全过程。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国家安全观和政治安全宣传视频,“四史”专题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


上一条:校纪委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