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6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09:48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6月24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支部党员同志到中共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在参观纪念馆时,实物、文字记载等史料形象生动地还原了历史场景,让大家了解到八桂群英为革命胜利前仆后继、舍生取义的艰辛奋斗历程,深刻体悟了广西党组织成长的风雨历程。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感悟深、收获大,不仅深刻重温了革命历史,切身感悟了革命精神,而且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后要更加自觉地投入到工作岗位,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在平田村村委,联合平田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兰瑞芳给全体党员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围绕学党史时代背景与核心要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创业初心、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历史,提出大家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在乡村振兴建设中,每个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的模范,当好政策“宣传员”、党群“联络员”、遵纪守法“普法员”、乡村文明“示范员”。

最后,集体慰问了平田村部分困难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纪委办、监察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