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学校纪委举办2021年纪检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08:18 作者:郑梓昌 文章来源: 点击:[]

 

为适应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和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716日在学校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第三会议室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校二级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各二级单位纪检监察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进行开班动员,要求纪检干部要深刻认识正风反腐的紧迫形势,更好地守初心、铸忠诚,学理论、强本领,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解决不敢监督、不会监督、不善监督问题,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校责任,维护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校纪委副书记黄雪强作准确理解和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专题辅导,分析典型案例,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并对相关党纪法规进行讲解,强化了纪检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此次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成效好,不仅提升了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思想政治素质,而且增强业务本领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的业务知识更好的运用到监督执纪实践中,以全新的姿态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英烈”全区巡回展览(贺州站)

下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7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