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9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8:46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927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

首先,由谭家伟同志领学《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并做中心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专题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通过学习,支部书记兰瑞芳要求大家对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创新服务高质量教育的角度进一步理清思路、谋划工作,使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完善思路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

最后,支部书记兰瑞芳讲党史故事,全体人员观看了“四史”专题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家纷纷表示,围绕学党史时代背景与核心要义,读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敢为人先、奋力拼搏,担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10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下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年英烈”全区巡回展览(贺州站)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