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巡察工作

【校内巡察】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6:50 作者:陈超 文章来源:贺州学院巡察办 点击:[]

根据贺州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4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莫勋反馈巡察意见,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永发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1025日至1225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列席党政联席会议、个人访谈、发放调查问卷、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完成了巡察工作。

反馈会上,莫勋指出,近三年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党政同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一流专业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在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院党委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不够有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短板;落实“一岗双责”不够到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不够严和紧;领导班子联系基层不够深入;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有差距;基层党建工作有短板;落实统一战线责任制不到位;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够有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

莫勋提出了四点建议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三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管理,着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效。

蒋峰华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三是要明确巡察整改工作责任,确保巡察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强调要扎实有效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察整改成果推动人工智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明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盘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对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高度重视、全面贯彻、坚决落实。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增强政治自觉,真抓实干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以巡察整改的成效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兰瑞芳,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内巡察】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材料与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