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巡察工作

我校召开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0:29 作者:黄雪强 文章来源: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作动员部署,纪委书记袁胜军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被巡察党组织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全体巡察干部和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巡察工作中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准确把握巡察重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聚焦“四个落实”,突出巡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脉会诊;运用系统思维,精准对症施策,准确发现和推动解决二级学院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偏差问题,改革发展过程中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影响制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全局性、深层次问题。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巡察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巡察组要深入分析影响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进一步推动标本兼治。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被巡察党组织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通过本轮政治巡察,持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成员、被巡党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校内巡察】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