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党建引领聚合力,共推发展谱新篇 2022年4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09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共推发展谱新篇”为主题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

首先,由黄潇妮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作中心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贺州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会议精神。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与基层党建“五基三化”工程同步推进,在对标对表抓建设基础上创新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内容、增强教育效果。兰瑞芳同志、林秋里同志分别作中心发言。兰瑞芳同志要求大家要加强政治建设,带头严格执行党章党纪党规、带头严明纪律规矩、带头提高治理能力水平,把清廉学校建设任务贯穿到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清廉理念、形成清廉自觉,把清廉学校建设目标任务落实到岗位工作中,在建设优良党风、清明校风、清正教风上走在前、做表率,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组织保障,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言行规范、表里如一。

最后,全体人员接受党性教育,开展“一月一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观看“四史”专题片。


上一条: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关爱教育行”义务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