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9:47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部门):

 

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教育部“六个严禁”贯彻落实,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复燃,现就“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

 

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廉洁政策的学习、宣传和解读,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反对“四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倡导勤俭、节约、廉洁、文明过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二、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

 

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盯紧盯住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四风”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和消费卡等,严禁用公款购买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以各种名义接受、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严禁借节日之机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借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禁举办各类没有实质性内容的节日庆典及联欢活动,严禁参与各种赌博娱乐活动,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三、加大监督力度,严查违纪违规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要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谈话提醒,督促纠正。学校纪委将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畅通举报渠道,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落实责任不到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心存侥幸、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举报邮箱:hzxyjw@163.com,举报电话:0774-5228685

 

 

 

                                        中共贺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910 


上一条:关于严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