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20:00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学校纪委书记蒋峰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兰瑞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等文件精神对支部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兰瑞芳黄照强两位志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中心发言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给大家上党课《战役·中国》,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总体情况、战役中的中国制度与中国精神、战役大考后的青年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形势进行深度剖析,强调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期,党员干部要有效履责稳定社会秩序,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当前学生返校在即,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和师生员工健康管理机制,自觉执行每日健康报告制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专题纪录片、《以案明纪》电教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纪委办、监察处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