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坚持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8:25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14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三会一课”——坚持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基层党提质聚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学校纪委书记蒋峰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兰瑞芳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贺州学院党支部、党小组及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工作职责》等文件精神,《贺院防控第60号贺州学院2020年暑期和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实施方案》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要求大家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将工作一体化谋划推进,围绕学校2020年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兰瑞芳给大家上党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围绕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三个方面进行学习研讨,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要按照学校近期工作的要求,提早制定工作方案,查缺补漏,及时整改加强钉钉APP打卡健康管理和行动轨迹管理,严格做好健康“日报告”“零报告”最后,支部党员观看了《红色传奇》专题纪录片、《以案明纪》电教片。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主题党日

下一条:学校纪委举办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