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8:33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9月15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三会一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学校纪委书记蒋峰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党外群众张浩、王璐同志列席。

首先,支部副书记黄照强给大家上党课《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提高四种能力》,从要提高服务大局、履行监督职责、依法执纪与组织协调四个方面的能力对纪检监察审计干部提出要求,强调指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能力水平直接决定着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只有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应对风险挑战,才能更好地发挥纪检监察审计的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兰瑞芳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资格丧失和撤销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通知》《学习时代楷模,品悟秀美人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等文件精神,对《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施方案》《贺州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各位同志纷纷表示当前秋季学期开学在即,继续严格自觉执行每日健康报告制度不松懈,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砥砺前行。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资料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正能量”主题党日

下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三会一课”——“坚持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主题党日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