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广西大学纪委到我校纪委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09:04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12月3日,广西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吕逸一行五人,就校内巡察、纪律监督、执纪审查和“后半篇文章”等工作到我校纪委进行考察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同志及学校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蒋峰华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和校内巡察工作、纪委监督审查审理工作和“后半篇文章”等开展的情况。吕逸同志对我校纪委有关工作的做法表示认同。

座谈会上,吕逸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广西大学纪委在校内巡察工作,落实“一把手”监督和解决同级监督以及对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对开展巡察工作的规范化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参考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巡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双方在会上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如何发挥二级纪委的作用、落实“三转”工作要求等方面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效地指导了今后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携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牵手活动

下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11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