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区管高校纪委执纪审查工作第三协作片区第6次会议暨联查联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02:45 作者:陈超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点击:[]


12月26日,区管高校纪委执纪审查工作第三协作片区第6次会议暨联查联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会议并致辞。第三协作片区13所高校纪委书记、审查审理人才库干部、二级纪委(基层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袁胜军主持。

王源平致辞。他对自治区纪委监委以及各兄弟高校一直以来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党委始终牢牢坚持严的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正风肃纪反腐,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此次会议围绕重点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必能形成“1+1>2”的集成优势,必能进一步激发高校纪检监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必能推动一线监督执纪问责整体效能全面提升。

研讨会上,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和审查审理人才骨干、二级纪委(基层纪委)书记们分别围绕“如何提升职务违纪问题线索发现能力”“深入推进联查联审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对策”“二级纪委加强监督的有效做法及经验”等主题,并结合本校和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第三协作片区牵头单位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作总结发言。他对会议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各与会单位加强支持力度,在片区工作上加强协作;加强联查联审,借助第三协作片区现有3所自治区纪委监委驻高校纪检监察组的力量,提升办案质量;加强学习交流,根据每次片区会议的学习效果可调整方式和内容,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贺州学院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袁胜军讲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到校考察交流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