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广西师范大学到校考察交流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20:00 作者:赖裕福 文章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办公室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一行到校考察交流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与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袁胜军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袁胜军介绍了我校“四抓四促提四力”全面深化清廉贺院建设模式和学校纪检监察、校内巡察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以高水平纪检监察工作助推两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莫坷对我校清廉学校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要不断深化两校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携手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两校共同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双方围绕清廉学校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内部控制体系构建、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就如何系统施策,全面发力,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审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区管高校纪委执纪审查工作第三协作片区第6次会议暨联查联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