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依法治校工作及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23:00 作者: 文章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点击:[]

3月25日,贺州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依法治校工作及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吕海波、朱其现、蒋奕、凌永发、袁胜军出席。吴郭泉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源平总结了学校2023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把好正确办学方向上展现了更大作为,在写好“党建+”文章上彰显了更强担当,在全面深化清廉贺院建设上取得了更大收获,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实、党建引领赋能更加深入、党的自我革命更加有力,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提质升位的拼搏之年,要从严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严抓好“五基三化”深化年行动,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从严抓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从严抓深“清廉贺院”建设,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清廉贺院建设,全力推进依法治校,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屏障,为学校提质升位、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纪委书记袁胜军针对纪检、巡察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从政治监督、反腐败斗争、中央八项规定、纪律建设等方面明确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郭泉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扛起政治责任,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学校申硕、更名、审核评估、深化合作等重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不断完善闭环管理机制,强化部门之间的衔接与协同,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