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2年5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8:00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26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以“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由林秋亚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作中心发言。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中国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是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是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是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和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了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的殷切希望。

会上,专题学习了《贺州学院“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发展规划》,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谭家伟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要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校专业结构,促进本科专业的内涵式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驾护航。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同志给大家上了法治教育党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警示教育》,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涉及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第二十二条、第九十一等条款,以案说法,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学,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和自律意识。

结合学习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履行守纪守法义务。要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组织保障,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 2022年7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下一条: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关爱教育行”义务支教活动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