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我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7:07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2022928日,学校纪委2022年第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会议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运用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重温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等。  

会上,蒋峰华指出,房灵敏书记《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从12个方面的问题着眼,多方面、多角度的阐述了如何高质量的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宝贵思路,要坚持以讲政治、学业务、强素质为导向,认真总结经验,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峰华强调,用好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牢牢抓住“关键少数”是关键。要做好同级同类警示教育,由点及面,可以释放更大治理效能。坚持在精准上做文章,在实效上下功夫,推动每个案件的警示教育效果实现最大化,并转化为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尽责、廉洁自律自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深化以案促改、标本兼治。  

蒋峰华要求,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正在开展,要严格遵守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各级纪委要履行好监督首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化政治监督,纠“四风”树新风,强化执纪问责,为建设清廉校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共筑中国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2年10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下一条: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加强党纪法规教育,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2022年9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