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察处
首页|机构概况|新闻动态|要闻摘报|宣传教育|巡察工作|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
巡察工作

【校内巡察】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35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根据贺州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1011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明锋反馈巡察意见,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主泉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53日至628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列席党政联席会议、个人访谈、发放调查问卷、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完成了巡察工作。

反馈会上,陈明锋指出,近三年来,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党政同心,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建设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不充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差距;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存在短板;意识形态工作抓得不够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有力;抓统一战线工作力度不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

陈明锋提出了五点建议意见。一是要严格落实管党治院主体责任;二是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三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力度;四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是坚持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蒋峰华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三是要明确巡察整改工作责任,确保巡察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强调要扎实有效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察整改成果推动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高质量发展。

梁世伟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盘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对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高度重视、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增强政治自觉,真抓实干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师生满意的实效,推动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兰瑞芳,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内巡察】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设计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校内巡察】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旧版入口 | 学校首页

贺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685  邮编:542899